當初用了一年半的耳機-HPM82 (SE線控+耳道式耳機)

就在某月某日聽到一半突然從雙聲道變成單聲道~~! (原因是內部線材損毀)

本來想撐到暑假過後!! 買台"音樂撥放器" + 中階價位耳機!!

不過正好手邊的預算剛好能敗支耳機.....

原本預計600~700元的耳道耳機....

但看網路上這價位的評價幾乎是3頻(低音,中音,高音)之中會有缺陷!!

所以野心較大的我把預算拉到1.5K左右.....

隨後挑了中意的兩款耳道式耳機:Denon C351(水貨),ATH-CKM50(水貨)

由於我較喜歡聽流行女聲其次古典樂,低音不需要太重!!

然而鐵三角的音色又是偏中高音~! Denon應該是屬於低音渾厚!!

就這樣決定了!! ATH-CKM50我要把你帶回家....

二話不說!把"小朋友"與"國父"帶著前往光華商場!!!

實在太興奮! 買回來直接取出耳機再把外盒丟一旁...



Audio-Technica CKM50盒裝亮相!! (耳機早就被我取出)



背部產品規格敘述!(因為是水貨,所以才大剌剌"ㄌㄚˋ"的寫著日文!)



真好! 這價位的耳機還在Made In China!! (不過我要的是品質)



貿易商標籤!!(水貨價格大約是1550上下,公司貨是訂在1700!)
價差150我也爽~~ 反正3C產品剛買來要自然壞有點困難...



盒裝內容物:很沒安全感的耳機套+耳塞+1公尺鍍金延長線+原廠保證書!!



白色ATH-CKM50本體出現!! (長達0.6公尺)



採用3.5mm鍍金接頭~



耳機上刻著Logo與左耳,右耳標示!



本耳機採用12.5mm驅動單元,含一個小排氣孔(應該是)...



拆除耳塞!!



其實每個耳機買來第一個要做的事是Run IN
原理請上知識+ 不然買來直接聽會有種刺耳感!!
後來Run了100多小時才開始有些起色.......
以下是聆聽測試訊源(Panasonic CD Player + 正版CD...其實我還有正大光明收藏魏如昀專輯!)



與K810i刷聲音驅動+調整EQ(等化器)......(已經是殘破不堪的K810i)



聆聽心得:ATH-CKM50配CD Player!
三頻平均延伸! 低音乾淨(蹦下去立即收回) 中高音又能同時涵蓋!
不過P牌的CD Player聲音較淡又有小雜音!! 口味不適合我...

換成K810i配上符合自己口味的EQ! CKM50更好聽了!!
但是手機聽音樂有個共通問題,就是"底躁"~ 這點我能容忍~~

整理下來這款耳機的缺點:
空間感不足,隔音不佳(在吵鬧環境下必須用更大的音量彌補)...

可圈可點!! 是支沒讓我買了後悔的耳機!!

或許會有人問:買這麼貴的耳機好在哪裡!! 跟1.2百的沒差在哪!
那麼恭喜你~! 對聲音不挑剔,能聽就好.. 不需掉入"錢坑"即能滿足!!

說真的之前用SE原廠有線耳道耳機,低音有夠沉的,中高音都被蓋過去!!
壞掉也好!! 不然我耳朵又要繼續受損下去了......

另外別跟我借耳機!! 以免被"毒"到立即把手往口袋裡掏出$$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plestory605 的頭像
    maplestory605

    My Digital Life

    maplestory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