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廢話少說,直接看圖....

本日雞絲:Canon 450D + 雙kit

Amber歷年專輯!!(唯一購買正版的就這兩張...)


新專輯-愛異想!!



今天所要給Amber簽名的地方是在歌詞本第二頁!!(後續說明)



當天下午2:10分抵達台北聯合醫院中醫院區!(官網寫2點舉辦簽唱會)

還好我沒那麼早到,不過Amber進場非常特別!

像是童話故事般的,坐著馬車從"峨嵋街"往醫院這方向過來!!(當時來不及快速拿出"雞絲",故沒拍攝到)

一來先秀個兩首主打歌!(又圓了月亮,你在不在)!
此外Amber的手臂真的有點粗!!(感覺就是有練過的.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是簽名的部分!! 下圖是Amber親自為行動不便的歌迷簽名...













簽名終於結束! 共約750位完成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怎麼這樣,才簽完5分鐘就要馬上趕到5點桃園簽唱會!! (衝忙的回專車)



本日戰利品:簽名,與Amber握手,拍照(郭采潔愛異想十萬人應援集氣活動...所以會放在華納官網)



郭采潔愛異想十萬人應援集氣活動卡片(上面有獨立序號)



後記:
Amber皮膚保養的很好,就算卸妝也一樣漂亮....

我倒是覺得比宅男殺手-瑤瑤,可愛幾百倍.....!!

但我比較不喜歡看到女生上"易容術".. 在西門不知道看了多少個..!!

進舞廳還得了..... 到時是男生吃虧!!!

總結:
其實我聽流行樂較喜歡聽"女聲",由於郭采潔聲音也比較乾淨...

支持也不是沒有理由的!!,曲風較柔不吵!(最怕睡覺聽低音太多又強的音樂)

另外我的VS4221被我搞壞了... 擴大器電路板損毀!!(當初就是聲音表現不佳才動手改線材!)

這次想說乾脆點! 要換就換點好的喇叭.... 預算夠直上音響系統!(免得手又賤)

還有暑假2個多月到底要幹麻?

不能提早開學.... 宅在家也不好! 打工工作又難找我想要的....!!

我看今年暑假有得煩了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plestory605 的頭像
    maplestory605

    My Digital Life

    maplestory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