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
想當初第一次燙頭髮......
跑去忠孝X洋燙個Taiwan Fashion Hair Style - 玉米鬚!!(怒我直言)
那時我記得付了2199元!!
過幾天回家才恍然大悟,同時也摸摸自己的髮質........
怎麼想也想不通,成本沒那多少也不是用甚麼高檔藥水竟然要價2000多!!
了不起水電髮品費500元夠客氣了~~! 價差1500! 真好賺.....
當時後悔了燙那甚麼鳥玉米鬚! 也沒想過繼續燙下去!!......

直到這幾個月得知資生堂早期就有出燙髮劑!!
於是上了Y拍查詢是否有賣家在做販賣......
其實不只有資生堂這品牌,還有藥水較剛的哥德式!! (資生堂藥水較柔!)
但哥德式非常難買到...Y拍了不起有店家賣離子燙用..!

搜尋"資生堂水質感"果然有賣家販賣! 價錢也很親民......
不過賣家所在地於屏東!! 我還是利用ATM將錢匯過去!!
網路交易講求誠信!! 兩天後就送到我手上了....
藥水價格如下(皆公司貨含運 N代表正常髮質分1劑與2劑,藥水為啥要有兩劑請上知識+):
水質感N1.N2 = 950元
水質感NL1.NL2 = 950元
若朵斯冷燙液N1.N2 = 750元



資生堂水質感藥水系列N1 N2
適用於:Only燙直~~!



2劑產品簡介! (台灣法倈麗進口公司貨,通過衛生署許可!)



資生堂若朵斯 蕾施苾冷燙液N1 N2(蠻像飲料的,下方寫著Shiseido Professional)
適用於:冷燙系列-髮根燙,彈性燙(目前所確認的! 至於空氣燙.銀絲燙不確定哪類型!)



2劑產品簡介! (不可以喝!)



資生堂水質感NL1 NL2 (這批貨較新,左下方有寫Shiseido Professional)
適用於:溫.熱燙系列-玉米鬚.溫塑燙.熱塑燙.陶瓷燙!(應該也可以離子燙)



1劑原廠標示!(含縮毛矯正劑!~)



2劑標示!(這罐是6樣產品中最香的!1劑最臭..不過這罐含有護髮修補劑!!這也難怪..)



實際效果照片.....(Model本人我親自下海!!不露臉~ 拜託別抓回去畫畫..)
使用NL藥水-溫塑燙!!(已經洗過頭髮,髮質稍微呈現亮麗感!!)
整理流程:
洗頭-上洗髮乳(廢話)-沖掉(廢話)-使用浴巾吸收多餘水分-上點髮臘-烘乾-完成造型!!



再來分享平常保養頭髮用品:
一樣是資生堂產品,不過是開架式的!! 各大量販店均有販售!!
Tsubaki洗髮乳與潤髮乳(只要把上面那中文貼紙撕掉就可以看到shishedo)



資生堂低價位-阿奎亞! 洗髮乳,修復霜!(兩樣我記得不到100元..但是是水貨!)



最後是我平常在用的造型品-莎貝之聖凝土!!
這罐我極不推薦!! 原因就只有一點:非常難洗.......
下次寧可去買"日本003"之類的髮臘來用!! 價位也差不多500左右~!



總結:
髮型業真的蠻好賺的....(店長賺更大)

我當初想法是這樣的:
燙髮價位是依照"黑白剪"(自行翻譯國語)!
洗+剪+燙一次起碼要2000元的話(男生)
自備藥水只要減半1000元(女生看長度要1500元)
那麼我的粗算一組藥水950元男生大約可用5次左右!!
變的說我燙五次的話用店家藥水就要1萬元!(藥水應該沒資生堂好)
自備藥水是5000(工費)+ 一組藥水950元 = 5950(省4000多)
會自己DIY可以省更多!! 何只省錢,藥水同時影響髮質好壞!!
不過拿藥水給店家有點"奧客"!(但我臉皮非常厚,也扮演著"消費者"!所以我當然敢!)
原因是店家都是賺那藥水差價!!

若最近有考慮要燙髮的! 請注意店家.....
身旁有個例子:店家闡明是用資生堂水質感藥水!(共消費1800女生,且在西門町!!)
結果回來頭髮燙壞!!(資生堂藥水自然使用下不可能會燙壞!! 先前說過藥水很柔!)
所以燙髮一定要記得請店家拿出藥水在面前到給你看!(不要卒仔..關係到髮質)
順便可以看看是否經過衛生署許可.....

不然我可以免費借出離子燙,冷燙藥水..(雖然是消耗品!!)
反正我以後走捲髮成熟路線!!...沒差!!
最後我還是想說:
Taiwan Fashion Hair Style For Teenager:
玉米鬚,銀絲燙,髮根燙!!! (我講的是事實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story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