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買了那台Sharp液晶電視! 每天非得要用第四台畫質來傷我眼睛~!

又加上筆電的高畫質影片也沒多少.....(有時還會delay)

然而數位天線接收式頻道在我們家算是微弱訊號!(用強波器喔!)

原因是台灣無線數位頻道是水平式訊號! (就像我們家附近房子一堆~! 難怪訊號這麼微!)

最後我放棄了這點! 突然又想到"華電"最近廣告打蠻兇的(MOD).......

也稍微在網路上查詢了目前收費與節目!(較吸引我的是高畫質,89元/月!)

於是跟家父討論了是否要安裝........(他當然也希望有高畫質可看!)

隔天下午馬上拿起室內電話! 撥打123高興的跟客服小姐說我們要申裝MOD! (好顯沒跟確認我要家父的生日! 剛好沒背!)

最後我還要求最好奧運前能安裝完成!(說要4~5個工作天!)(這天是8/4 星期一!)

今天(8/5)中午中華電信打電話過來跟我約今天下午來申裝MOD!(啊~!不是4~5天.....2天都不到!)

好吧! 依舊廢話不多說.......!這次照片交給Panasonic DMC-FX50(馬的!有夠難拍的!連基本的手動都沒有..)

現在申裝MOD應該都會給你205機型!(只有205是高畫質機種!)

那當然也要買條HDMI線材! 採用pioneer HDMI 1.2版!(5米 990元)



剛剛是Mark特寫! 現在是外盒包裝! (還包的真高級!)



開盒囉! HDMI接頭有做保護!



HDMI接頭特寫!



中華電信施工人員一進來就要找Modem! 其實就是被我拆開改過那台!(他還問我Modem在哪?我跟他說在你前面...認不出來!)

隨後他安裝測試OK之後! 本來還在想網路線要怎麼從房間裡拉出來!

後來我跟他說這我們可以自己負責! 免擔心......

他走之後! 嘿嘿~~ 我連Modem都拆過了! 機上盒當然也不放過!

先來看看機上盒本體吧...(據說是ASUS華碩代工,成本價要4000多元! 嚇死人!!)



寫這大大的"中華電信" 還有麥克風插孔!



那圓圓黑黑的市紅外線遙控接收器!



這是給你插金融卡......(可以當ATM使用,很方便....匯款就不用跑去7-11了)



背後插孔一覽!



電源輸入部分! (吃12V而已!)



分別有HDMI 同軸輸出 色差 AV Enthernet USB (不同的輸出要做視訊切換!上一張圖片有..)



瞄準四顆螺絲釘! 我拆拆拆..... 即可滑開! 主機板一覽~~~!



中國製造! (很正常! 華碩,技嘉板子都是移去中國製廠!)



嘿嘿! 這可愛正方形的玩意是神麼? (難不成是處理晶片的散熱片?)



果然沒錯! 用一點小力氣即可拿掉! 圖中正是Intel CPU...搜尋關鍵字:CE2110HD (CPU正上方有寫到)
採用"Intel CE2110" 上網查了一下! 為:intel XScale核心 1GHz!(含顯示處理!可硬解H.264,M-PEG2)


很強大吧? 我本來以為下方圖片中才是正確型號!,後來才發現...我錯了!



這邊是RAM記憶體部分! (採用單顆64MB 64MBx4=256MB!)



放大來欣賞一下! .......竟然給我用奇夢達的顆粒!(怎不用hynix海力士...)



這YAMAHA晶片? 該不會是音效處理晶片? JAPAN!



最終還是要拿來觀賞頻道的啊! 來張跟Sharp液晶電視合照!(線路很亂啊.....)



MOD機上盒遙控器! (俗夠有力!"台語發音")



來跟Sharp遙控器比較一下! (MOD那隻還是很俗.....)


扒開它電池背蓋! 中國製造就算了! 還寫簡體....(Made In China不是較好?)



機上盒說明書! (上面還有印遙控器形狀! 所以擺了遙控器在旁邊!)



直上電源,網路線,HDMI,光纖聲音輸出(S/PDIF聲音)! 這是開機完的畫面!(開機需時2~3分)



這.........(小孩不要亂看比較好!)



ATM介面........



HD影片實測! (手持拍攝......)



這張快門不夠快! (誰知道爛DC沒手動快門!導致模糊..)



DVD電影線上租閱.....(SHIT~! 是鬼片...不敢看!!)



MV線上免費觀賞! (楊培安-大海!!)



MLB觀賞! (HD高畫質! 這是重播的....)







介紹就到此囉! "華電"安裝完後會給你400元中油卷!!



Full HD時代已經來臨了.....買Full HD電視千萬不能浪費!

買PS3(藍光撥放機)加上BD電影......(有錢的話!!)

不然也可以考慮像我們家裝MOD喔!(數位天線HD頻道要花5000多買選台器!)

一個月也才89元! 還有他付費功能是直接從帳單裡算!....(我以為是插金融卡!)

還等神麼呢? 去裝一台就對啦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story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